深业集团2222万元底价摘马鞍山地块 将打造综合园区

2021-04-22 07:58:0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1日,深业集团公告称,深业华东公司以底价成功竞得马鞍山市雨山经开区磁山单元2021-12号工业地块。

据悉,该宗地块占地约6.26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平均楼面地价约为296元/平方米,地价合计2222万元。

深业集团表示,该项目将依托深业集团在高科技产业园板块的优势,将致力打造成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高端装备等为主的综合园区。

另悉,于近日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债券实际发行金额20亿元,发行利率2.98%,期限为270天。债券简称21深业SCP002,代码012101468,主承销商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