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蓬江13.5亿挂牌一宗商住地块 将于5月25日出让

2021-04-22 07:58:1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1日,江门蓬江区挂牌一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该地块的面积为9.82万平方米,起拍价13.51亿元,地块将于5月25日拍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编号为JCR2021-56(蓬江10)号地位于蓬江区滨江大道和华盛路交叉口西北侧地段,出让建设用地面积9.82万平方米,约147亩,地块的容积率为2.2-2.5,计容建筑面积为24.5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服务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4.91万平方米。

该地块的用途为商住用地,地块的挂牌起始价为13.51亿元,折合楼面价5500元/平方米,地块设置了最高限制地价16.94亿元,当报价达到最高限制地价时,竞买方式转为“2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及2.4个有产权的标准小汽车停车位”为一个整体的竞配指标,并以整体竞配指标的整数倍作为增价幅度。

出让条件显示,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2个月内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竞得人需保证精装成品房交付比例不低于90%。

此外,该地块要求按规范设置物业服务用房、置配电房、水泵房、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同时,需配建幼儿园,独立用地面积不少于3240平方米,按12班设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