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与KD Medica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共同组建合资公司

2021-04-22 07:58:1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1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关于与KDMedica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披露,奥园全资子公司广州奥美产业研究有限公司与KDMedical,co.,lt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广州奥美与KDMedical美丽健康产业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根据协议,广州奥美与KDMedical利用各自在技术、品牌、行业资源、产业优势等方面的有利条件,共同组建成立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在中国区域(含港澳台)独家代理KDMedical产品。该协议有效期为自2021年4月21日至2024年4月20日。经双方同意,则本协议可延续三年。

奥园表示,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性文本,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及长期收益暂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经营无实质性影响,协议签订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此外,奥园亦强调,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是双方后续开展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双方后续的合作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奥园于4月17日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自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11月13日,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5,623,6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