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估计香港古洞北住宅地估值54亿至60亿港元

2021-04-22 07:58:2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1日,香港地政总署推出的上水古洞北第一幅住宅用地,古洞第25区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79号将于本周五截标。华坊咨询评估有限公司资深董事梁沛泓表示,古洞将成为中短期内主要的土地来源,是次卖地可吸引各财团关注。

他称,古洞北新发展区现时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区内地皮尚欠指标价,相信财团出价普遍审慎,会以「试水温」甚至「执鸡」心态入标。华坊预期将吸引7-9间财团入标,料中标楼面地价每呎4500至5000港元,值约54亿至60亿港元。

至于美联测量师行董事林子彬表示,上水古洞为政府锐意发展地区,并将成为新界区东北区的未来供应重镇,而是次招标的项目,预期邻近未来铁路北环线,故具一定优势,惟由于项目发展规模颇大,加上为新发展区域,故相信会以大型发展商或财团入标参与为主,若以每呎楼面地价约5000港元计算,项目估值约60亿港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