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授出522.5万股奖励股份 郝恒乐获授予55万股

2021-04-22 20:05:5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2日,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会于4月22日采纳一项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以(其中包括)表彰获选参与者所作的贡献,并为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百分之十。任何时间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未归属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不时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公告明确,奖励属承授人个人所持有,承授人不得指让或转让。承授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出售、转让、押记、按揭任何奖励,亦不得就任何奖励设立产权负担、质押或以任何其他人士为受益人设立任何权益或就此订立任何协议。

该计划由采纳日期起生效并持续有效,直至于以下较早出现的日期当日终止,包括采纳日期的第十周年,及董事会决定的提早终止日期,惟有关终止不会影响任何承授人的任何现存权利。

美的置业表示,该计划的目的旨在使美的集团能够认可及肯定合资格人士已经或可能对本集团作出(不论直接或间接)的贡献、向合资格人士提供最优的报酬,以及吸引、挽留及激励合资格人士继续为本集团的增长及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为合资格人士提供直接经济利益,以维持该集团与合资格人士之间的长期关系。

随后,美的置业公布另一则公告表示,同日,该公司董事会根据该计划无偿向31位获选参与者授予5,225,000股奖励股份,授予各承授人的奖励股份须达成由董事会厘定的表现指标后,才可于2022年4月1日(或董事会厘定的其他日期)获准归属。如未能达成归属条件,授出的奖励股份将会失效。

根据公告,执行董事郝恒乐获授予550,000股奖励股份;执行董事徐传甫、姚嵬、林戈分别获授予220,000股奖励股份,其他非关连获选参与者获授予4,015,000股奖励股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