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获13.15亿美元贷款融资 期限48个月

2021-04-22 19:52:4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2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世茂集团获13.15亿美元其等值金额的定期贷款融资,期限为48个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根据日期为2021年4月22日由(其中包括)世茂集团作为借款人,多家银行作为贷款人,以及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作为融资代理人订立的贷款协议,世茂集团将获提供金额为13.15亿美元或其等值金额的定期贷款融资,贷款融资的期限为订立贷款协议日期起计48个月。

根据贷款协议取得的贷款融资将由本公司用于以为偿还本公司现有债务提供资金。

同时,公告提及,于本公告日期,许荣茂实益拥有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5.05%,为该公司根据上市规则所界定的控股股东贷款协议规定,如果许荣茂(连同其家族)不再:(i)为该公司的单一大股东;或(ii)直接或间接持有该公司已发行股本之实际权益至少51%;或(iii)有权指示本公司的管理层,不论透过拥有具投票权的股本、合约或其他方式;或(b)许荣茂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而许世坛没有于10个营业日内实时继任董事会主席,贷款融资的承诺可予取消,而贷款融资的所有未偿还款项或会即时到期并须偿还。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