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湾控股拟2.14亿收购东莞铂禾剩余股权 涉虎门镇旧改

2021-04-23 09:01:5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2日,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东莞铂禾与卖方订立收购协议。根据收购协议,东莞铂禾同意收购东莞市兴通物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14亿元,将动用粤港湾集团的内部资源支付,收购事项预期于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完成。

据悉,本次交易共有两个卖方。其一为上海语枫商务信息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为黄绍辉。其二为上海柏祥信息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伍成恩。卖方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在收购事项完成前,目标公司分别由两个卖方拥有77%和23%的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东莞市兴通物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截至本公告日,其拥有东莞铂禾(粤港湾控股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约49%的股权。

东莞铂禾透过其附属公司在东莞市虎门镇运营一个城市更新项目。此前,粤港湾控股于2021年2月进行了先前认购,认购了东莞铂禾约51%的股权。同时,粤港湾控股指出,此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粤港湾控股认为,收购事项连同先前认购可提升其的现有业务,开发优质及具吸引力的城市更新项目。粤港湾控股预期将从虎门项目中受益,发挥其实力,把握市场机遇并增强其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