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首开股份7.5亿元竞得北京房山1宗居住用地 销售限价2.7万/平米

2021-04-23 13:07:48 和讯房产 

      

    4月23日,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披露,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7.5亿元中标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04街区FS10-0104-6001、60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A334基础教育用地,即京土整储招(房)[2021]029号。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位于房山区长阳镇,为R2二类居住用地、A334基础教育用地,建设用地面积4.0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9.27万平方米。土地开发程度:为临时三通一平。本次招标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15000万元。

  同时,地块将配建建筑规模2.58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住房(由中标人完成建设,建成后由北投公司整体回购,回购价格8380元/平方米、含精装修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系北京今年首批供应的30中住宅地块之一,亦是其中唯一一宗共有产权房地块。除配建的2.58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以外的居住建筑规模将全部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房屋销售均价为270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