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2.23亿中标佛山顺德伦教工改项目 商住用地规划6万㎡

2021-04-23 12:08:2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广东佛山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消息称,佛山市景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2.23亿元现金土地补偿款中选为顺德伦教仕版工业区升级改造项目合作方,该公司为雅居乐控股子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采用“现场增价”方式竞价,在设定固定配建工业物业的基础上,以招选方可以获得的现金土地补偿作为竞投标的,其中现金土地补偿款以2.2亿元为竞标起拍价,每次增价不低于300万元,最终由佛山市景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溢价300万元竞得。

工商信息显示,景怡科技由佛山市景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控股,后者由雅居乐城建开发有限公司持股61.75%,广州恒新咨询有限公司持股33.25%,以及广东格舜置业有限公司持股5%。

有市场消息称,该项目实际分别由雅居乐控股60%、景业名邦控股35%。

伦教仕版工业区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7.8万㎡,项目内权属村集体用地14.67万㎡,项目内权属国有用地13.13万㎡。其中已纳入“三旧”改造标图建库面积为折合18.62万㎡,拟纳入 “三旧”改造标图建库面积为9.17万㎡。同时,按照规划,项目拟改造为工业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

招商文件显示,该项目分为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其中,地块二、地块三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合计6.13万㎡。

据悉,2020年8月,伦教仕版村进行村级工业园改造方案已表决通过,彼时同意率为81.3%。根据补偿方案,村民一次性可获8.71万/股分红,村集体还有20000㎡工业物业+5888㎡物业返还,改造后预计年租金收益翻三倍。而在本次招标后,还将获得1.41万/股分红。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