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再拓4个服务项目 其中3个为产业园

2021-04-26 17:51:2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5日,美的物业成功中标上海库卡机器人总部、上海库卡柔性系统、昆山库卡机器人3个产业区服务项目和邯郸馆陶县陶山府住宅物业服务项目。

这是美的物业继成功中标及服务佛山上华产业园、库卡科技园、盈峰产业园后,再次成功摘获多个产业园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美的物业2020年12月底中标并进驻佛山美的库卡科技园及盈峰产业园,推行园区网格化管理,因势利导搭建制度、标准、流程、架构、人员等一体化服务体系及响应机制。除了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精细化运营,还提供商务接待、高端礼宾、解说和会务等定制化增值服务,以及能源环境监测、能耗分析、设备运维等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