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没有考虑出让控股权,将适时引入财务投资者

2021-04-27 12:51:0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近期,市场有传言称“蓝光发展(600466,股吧)或将出售股权予融创”,在蓝光发展对此进行了否认回应后,其公司经营状况仍备受关注。4月27日上午,蓝光发展举行投资人电话会议。会上,蓝光发展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杨武称,没有考虑出让控股权,“绝不会甩卖公司”,公司会把经营放在第一位,提升经营性现金流。有适当机会时,会引入财务投资者,这主要是从全局出发提升经营,根本目的是保障公司的长期发展。

对于是否搬离上海的问题,蓝光发展方面回应称,所谓“蓝光撤离上海运营总部”是毫无根据的谣言,目前公司的战略发展、运营、营销、投资、产品设计、融资、品牌、数字科技等部门仍在上海总部办公,“公司现在没有,未来也没有撤离上海运营总部的计划。”

蓝光发展方面进一步表示,长三角城市群是公司重要战略部署区域,2020年蓝光发展推进完成了上海+成都双总部运营的搭建,公司持续看好长三角板块,未来也将继续坚持上海总部运营和加大加强华东区域投资的战略定位。

此前有消息称,融创中国目前在洽谈一家城投公司、一家50强房企的收并购。同时传言称,该房企是蓝光发展。对此,4月22日,蓝光发展回应称,近期一些自媒体有关公司股权合作的描述严重夸大,消息不实;公司股权合作主要是项目层面合作,也是行业普遍现象。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