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张海民从升龙离职?回应:还在,目前休假中

2021-04-28 16:32:12 和讯房产  魏琼

  据媒体报道,前阳光城(000671,股吧)总裁张海民已经离职升龙,目前处于休假状态,距离其任职升龙集团总裁仅六个月。同时消息显示,刚刚入职升龙集团的明星CFO李斌也在入职短短几天内离职,关于离职的原因,是因为李斌入职后发现升龙在同一时间,还招聘了另一位财务副总裁,曾经在中海集团工作的向翃,其曾是吴建斌的下属。升龙集团此种内部同一职位设立两人赛马的机制,也是致使高管离职的原因。

  关于从升龙离职的消息,张海民告诉和讯房产,还在,目前休假中。

  同时升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亦向和讯房产表明,总裁张海民未离职,目前在休假中;关于李斌离职的消息,该负责人表示,李斌提出请假,且其工作职责与向翃并非同一方向,双方工作内容并不重叠。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