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快讯丨朝阳王四营三宗地块全部触达上限,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2021-05-10 12:13:21 和讯房产 

   5月10日,北京迎来今年首批集中供地的现场竞拍,上午主要是朝阳区金盏乡和王四营乡的地块,其中,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1304-L03 地块由于触及上限,成交价54.5亿,配建24400㎡公租房,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参与该地块竞拍的开发商包括1、中铁;2、招商+五矿+城建;3、首开+旭辉+建工;4、绿城+金茂;5、金地+保利+华润;6、万科;7、华侨城;8、中海;9、融创;10、中冶;

   资料显示,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1304-L03 地块总用地规模:48808.674 平方米,总建设用地规模:48808.674 平方米,总地上建筑规模:122022 平方米,该地块起始价51.9亿元。

   至此,今日上午王四营三宗地块全部触达上限,除了上宗地块,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1304-L02、L05地块触及上限价格30.95亿,配建13800㎡公租房,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1304-L01地块达到竞拍的最高条件,成交价31.5亿,竞报“公共租赁住房”面积达到上限13900平,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