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快讯丨中冶22.8亿元+竞1万平公租房拿下朝阳东坝一宗地块

2021-05-10 16:56:06 和讯房产 

   5月10日,北京迎来今年首批集中供地的现场竞拍,下午主要是朝阳区崔各庄、东坝和海淀树村地块,其中,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北东南一期土地储备项目1104-612西侧地块由中冶竞得,成交价22.8亿元,达到上限,竞公共租赁住房10000㎡,没有达到上限14100平方米。

   参与该地块竞拍的开发商包括金地+旭辉+首开、金茂、华润+保利、路劲、万科、中海、中冶、中粮+金隅、新城+建发、鲁能、天恒。

   资料显示,本次出让宗地中竞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将由竞得人完成建设,并由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回购并持有,回购价格 10000 元/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由市、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进行定向配租。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北东南一期土地储备项目 1104-612 西侧地块总用地规模:17102.49 平方米,总建设用地规模:17102.49 平方米,总地上建筑规模:47887 平方米,起始价21.7亿元,未来销售最高限价不超过8万元/平。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