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快讯丨22.4亿元+政府持有20%,城市副中心地块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2021-05-11 15:45:18 和讯房产 

  5月11日,北京迎来今年首批集中供地的下半场现场竞拍,今天竞拍的地块包括丰台张郭庄、石景山石景山区衙门口、城市副中心、大兴等,其中,北京城市副中心0302街区FZX-0302-6004、6002地块触及上限,土地合理上限价格22.4亿元,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20%,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参与该地块竞拍的房企包括金地+华润+保利、碧桂园、招商、龙湖+恒基、平安、路劲、万科、中骏、阳光城(000671,股吧)+城建、通州房地产、建发、首开。

  资料显示,北京城市副中心0302街区FZX-0302-6004、6002地块总用地规模:44474.33 平方米,总建设用地规模:44474.33 平方米,总地上建筑规模:95931.32 平方米。

  本次出让宗地中居住用途建筑规模中套内建筑面积 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 70%以上。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