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业:法院最新裁定 冻结合作方佰富利集团1.72亿

2021-05-11 20:18:0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5月11日,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仲裁进展公告。

此前,2013年8月16日,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就深振业与长沙项目合作方佰富利集团仲裁请求一案作出《裁决书》,该裁决为终局裁决。鉴于上述《裁决书》生效后,佰富利集团一直未履行其义务,故公司向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5年6月,深振业下属子公司湖南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到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5】开执字第00990-1号),要求协助将佰富利集团在湖南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权予以冻结。

后续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纠纷后,2021年5月10日,深振业收到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1】湘03执131号),根据裁定书内容裁定,在172,492,317.72元范围内冻结、划拨佰富利集团有限公司银行存款,或扣留、提取其价值相当的收入,或查封、扣押、冻结其价值相当的财产。

深振业称,在后续债权受偿金额、时间上均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深振业无法预计对利润的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