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宝龙地产获资本市场充分认可 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

2021-05-12 11:41:24 和讯房产 

  5月12日,MSCI明晟指数公布全球标准指数成分股半年度检讨结果,宝龙地产(HK.1238)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该变动于2021年5月27日收市后生效。

  2020年宝龙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815.51亿元,同比增加约35.1%,保持在行业较高水平。销售金额的增长为宝龙地产带来收入和利润的双双增长,2020年公司实现收入约354.94亿元,同比上升约36.3%;利润约为人民币88.15亿元,同比上升约46.5%。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约为人民币60.93亿元,同比上升约50.8%。

  上涨态势一直延续到今年前四月,据宝龙地产最新公布的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前4月合约销售总额(连同共同控制实体及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额)及合约销售总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331.19亿元及213.93万平方米,合约销售总额年同比增加约139%,而合约销售总面积年同比增加约139.5%。

  据悉,宝龙地产将2021年销售目标定为1050亿元。按此计算,今年前4个月,宝龙地产完成年度目标约32%。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