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债务筹资:额外发5亿美元3.125%票据

2021-05-12 09:42:53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5月12日讯:碧桂园公告称,额外发行一笔美元优先票据显示,该票据本金金额5亿美元,利率3.125%,期限为到2025年到期。

据悉,在去年10月,碧桂园就宣布发行一笔本金金额同样为5亿美元,利率3.125%,期限为到2025年到期的票据。上述票据将与该票据组成单一系列。

目前,碧桂园已与摩根士丹利、瑞银、摩根大通、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法国巴黎银行、汇丰、渣打银行及中信里昂证券订立购买协议。

根据公告,票据所筹款项将主要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项的再融资。

此外,中华网财经报道显示,2021年1-4月,碧桂园累计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1923.8亿元,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170万平方米。而去年同期,碧桂园共计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1498.8亿元,按此计算,今年前四月权益销售同比增长28.36%。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