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未来毛利率将保持在行业中上水平

2021-05-12 15:28: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5月12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召开2020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董事长耿建明,董事、总裁刘山,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陈金海,独立董事黄育华,副总裁、财务总监景中华出席会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20年,荣盛发展(002146,股吧)实现营业收入约715.11亿元,同比增长了0.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2亿元,同比减少17.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4.94亿元,同比减少17.12%。

期内,该公司实现毛利率28.66%,同比下降0.92个百分点。针对毛利率的下滑,陈金海表示,从行业来看,房地产的毛利率确实在走低是个大趋势,这是和国家整体的调控限房价、地价等政策相关,公司的毛利一直在行业的中上水平,未来也是这个趋势。

景中华提到,地产业务的毛利率是随着项目的获取及销售的价格而发生变化,公司的毛利率在行业内处于中上水平,未来公司也预计能保持在行业的中上水平,随着国家三条红线的要求,公司也会按要求降低负债率,争取实现绿档水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