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希望3年时间内可以提升投资评级

2021-05-12 15:41:3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5月12日,雅居乐管理层于周年股东大会上表示,今年首四个月,集团累计预售金额508.4亿元,涉及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分别增加92.8%及83.2%;平均预售价每平方米15888元。全年销售目标1500亿元,目前已完成34%。估计上、下半年各占一半,有信心完成目标。

管理层又指,集团在多元化方面有3年计划,雅生活每年增长不错;旗下雅城集团表现不错;环保比预期慢,但重新定下3年计划,表现亦算不错。并认为集团多元化比同业早踏出一步,多元化方面会适当调整节奏,做好风险管理;希望3年时间内可以提升投资评级。

而雅城集团上市方面,管理层称,配合有关要求推动,上市考虑市场因素,即资金链及投资者意向;同时考虑整体公司利益,在合规情况下,上市为全体股东谋取更大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