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售2.6亿股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2021-05-13 08:06:27 和讯 

  5月13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2.6亿股恒大汽车股份。配售完成后,恒大汽车前20大股东持股比例降到90%以下,满足了恒大汽车进入港股通的必要条件,为内地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

配售2.6亿股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去年9月,恒大汽车曾以每股22.65港元向腾讯、阿里、红杉资本、滴滴等战略投资者配售股份,募资40亿港元;今年1月,恒大汽车以每股27.3港元向6名投资人配售股份,引资260亿港元;此次恒大汽车以每股40.92港元配售106亿港元。配售价格的稳步提升,体现了投资者对恒大汽车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配售2.6亿股  恒大汽车筹备进入港股通

  目前,恒大汽车正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9款在上海车展震撼亮相,并举行了试乘试驾,高颜值、高性能、高度智能化的恒驰广受好评,同时恒大汽车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规模远超只有4款车型、3个生产基地的特斯拉,但市值仅约特斯拉的1/10,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