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深国际暂停收购苏宁易购,后者否认称正进行项目尽调

2021-05-14 08:48:25 蓝鲸TMT网 

日前,市场上传出有关深国际全面暂停收购苏宁的相关尽调工作的消息。对此,苏宁易购(002024,股吧)今日早间发布澄清公告称,传闻所提到的信息均为虚假和不实信息。

据了解,近期有媒体援引境外债券资讯服务机构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不太可能继续收购苏宁易购股份,目前已全面暂停相关的尽职调查,但尚未就是否确定退出收购做出最终决定。

苏宁在公告中表示,截至本公告日,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之前已签署的《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正在进行正常的项目尽调工作。

同时,苏宁将对相关机构或个人散布谣言、报道误导性消息、发布误导性分析结果的行为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年2月28日晚,苏宁宣布引入鲲鹏资本、深国际战略投资,交易完成后,二者持股比例分别为15%、8%。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