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我爱我家拟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所持股份不超总股本9.53%

2021-05-14 11:09:05 和讯房产 

  5月14日,我爱我家(000560,股吧)发布公告称,拟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根据公告,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9.53%,单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我爱我家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内已回购的公司股份,以及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的公司股份。

  据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为我爱我家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骨干。所有参加对象均需在我爱我家或公司控股子公司任职,领取报酬并签订劳动合同。从事与本公司业务有竞争性的业务,包括兼职或提供服务的,不得成为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