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地产香港晋环最快今日原价加推

2021-05-18 16:54:1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5月18日,路劲基建旗下路劲地产牵头发展的香港仔黄竹坑站上盖项目晋环最快于今日上载新一张价单,定价将与上张价单相若,涉及逾80个单位,包括1至4房。路劲地产销售及市场推广总监封海伦表示,计划最快于周末发售最少160个单位,包括40伙将以招标形式发售,其中最大的2,084方呎五房单位,料有机会挑战项目最高呎价。

封海伦表示,自5月1日推售至今,项目已售岀555伙,占可售单位逾95%,成交价1156.4万-6600万,呎价27005-54187元,平均成交价约2100万港元,平均成交呎价约3.3万港元,又指,项目至今套现超过120亿港元。

位于香叶道11号的晋环提供800个单位,实用面积289至2084方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