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强调不造车:策略类似华为 做中国的博世

2021-05-24 09:10:22 财经网 

   5月24日讯,据快科技消息,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开始扎堆造车,已经成为了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主旋律,先有百度、小米下场造车,而今国产加电巨头美的集团,也开始要涉足汽车行业。

  5月18日,美的集团旗下威灵汽车部件公司(简称“威灵汽车”)公布三大产品线,包括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辅助自动驾驶系统。

  不过与小米、百度、360等互联网科技公司不同,美的强调“不造车”,专注为车企提供汽车零部件。其涉足汽车行业的策略与华为类似,更希望成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博世。

  美的集团机电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集团在三年前成立威灵汽车部件公司,如今的汽车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产品创新速度越来越快。汽车行业供应链是汽车主机厂一个痛点,如何快速协作主机厂,开发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是我们研究的方向。”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