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联合保利、新航城成立兴和置业 开发北京大兴地块

2021-06-07 12:33:4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新航城建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北京兴和航泰置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持股40%、40%、2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北京兴和航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06-04,法定代表人为张兴辉,注册资本为729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等。

此前于5月8日报道,首开+保利+新航城联合体以14.58亿竞得北京集中供地中的大兴榆垡镇地块。

该地块编号为京土整储挂(兴)[2021]018号,是大兴区榆垡镇中心区DX09-0102-0027、0044地块,东至祥和东街,南至规划椿蓉东路,西至祥荣街,北至文津东路,建设用地面积为4.8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9.68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R2二类居住用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