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6.12)丨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草案公布 张海民加盟旭辉集团

2021-06-12 08:50:19 和讯房产 

   

  企业动态: 

  张海民正式加盟旭辉集团 任高级副总裁

  祥生控股前5个月合约销售额397.5亿元

  星河湾通过广州黄埔贤江村旧改资格审查 项目总投资额约114亿

  中冶置业与信达地产(600657,股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业务领域内全面合作发展

  资本动态: 

  蓝光发展(600466,股吧)子公司再被冻结权益额17.37亿元

  恒大斥资2369.96万港元再回购211.1万股 

  行业政策: 

  北京对外发布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新印花税法获通过 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公布《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草案) 

  土地市场:

  浙江金华以总价49.9亿元挂牌7宗涉宅地 于7月13日出让

  成都首批集中土拍圆满落幕,超30家企业获地,成交金额超300亿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