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成都优质项目,【1+1+X】战略下大发地产深耕西部?

2021-06-16 11:27:38 和讯 

  大发地产再入成都邛崃城北优质地块

  大发地产,匠心深耕精筑美好25载,盛势不止悦启新篇,以恢弘之势再拓西部版图!6月16日,大发地产获取成都邛崃城北片区56亩地块;6月10日,大发地产获取成都市青白江老城区54亩地块,再启美好,匠筑人居新篇章!大发地产对成都的战略布局充满信心,再次落子成都,未来发展可期。将通过悦居生活的理念,引领品质新人居!

  在此之前,大发地产于邛崃筑熙悦公元和融悦和府,更新邛崃对于品质人居的想象;于成都外建设路板块礼献一席山居纯墅——璞悦珑山,为成都带来更多的美好生活空间;联合保利旭辉打造湖光里院、联合华宇打造御璟云玺。6月10日,大发地产竞得成都青白江老城区54亩地块,为青白江再启美好品质人居。而今,大发地产成都再落一子,将继续通过悦居生活的理念,将热爱传递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共创成都灿烂的悦居未来。

  大发地产合同销售位列行业第68位

  截至2021年5月31日止,大发地产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208.09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为1,299,393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6,014元。

  2021年前5个月销售于克而瑞《2021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全口径金额排名第67位,同时位列中指研究院《2021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排行榜》全口径销售额排名第68位,亿翰智库《2021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研究报告》全口径销售金额排名第64位。

  此前,大发地产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大发地产合同销售额达到303亿元,同比增长44%;年内在新增22宗土地;营业收入达到91.88亿元,同比增长24%。公司在营销策略的上的调整使得其在销售、土储、资金等多个维度均表现优异,展现出企业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践行[1+1+X]战略 深耕长三角及成渝都市圈

  大发地产在「1+1+X」战略的指引下深耕长三角及成渝都市圈,布局国家黄金城市群。截止2020年12月31日,大发地产重点已在长三角及成渝都市圈布局,运营83个项目。大发地产此次再入成都优质地块,与「1+1+X」发展战略吻合。

  2020年,大发地产持续优化全国版图,布局拥有较强的经济基础和发展潜力的优质城市。

  投资结构上,大发地产2020年新增土储集中在长三角区域,新增土储总建筑面积在长三角区域占比达74%,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总建筑面积占比约90%。总土储货值在长三角区域占比81.2%。从城市能级分布来看,总土储货值在优质一二线城市的占比约81.2%。大发地产深耕长三角的优势进一步巩固,支撑业绩的长期稳健增长。

  总土储货值约1000亿元,持续发展潜力巨大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大发地产喜获南京、无锡、温州、苏州、扬州、宁波、芜湖、常州、南通等优质地块,同时落子成都、重庆、绵阳等西部城市,共计新增土地22块,新增土地储备约279万平方米。大发地产总土储建筑面积约6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32%;

  总土储货值约1000亿元,同比增长超41%。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大发地产总土储平均土地成本约4960元/平方米,合理的土地成本有力助推后续的盈利增长。大发地产秉承审慎的土地收购战略,与高质量的合作伙伴发展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有效管控成本和投资投入。营利持续稳增、土储不断增厚,显现了大发地产作为一家具备成长性房企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