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消息称黑石将以30亿美元价格收购SOHO中国

2021-06-16 14:59:10 和讯房产 

  6月16日,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PE巨头黑石集团接近达成以约30亿美元估值收购SOHO中国的交易,这将是其在亚洲最大经济体的最大一笔房地产投资。

  知情人士称,黑石最早可能于本周宣布这项交易。以上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SOHO中国市值约为198亿港元(25.5亿美元)。

  于2020年3月10日,黑石集团已展开与SOHO中国就后者私有化谈判,交易价值40亿美元。消息指出,黑石集团向SOHO中国提出的私有化报价为每股6港元(较该股现时股价高约一倍)。预计交易事宜将在未来数周内宣布。

  资料显示,黑石的房地产投资业务已经遍及全球,投资领域主要为住宅、写字楼、酒店、仓储中心以及房产公司股权等。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