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京基上梅林村旧改开始动工 拆除总建筑面积约11万㎡

2021-06-21 07:20:4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0日,深圳京基上梅林村旧改开始动工。

据了解,祠堂村片区更新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北环大道北侧,梅林路南侧、梅华路北侧、东临中康路、西临梅村路区域。项目更新范围用地面积约为3.18万㎡,拆除用地范围土地面积约为3.18万㎡。

其中,拆除用地范围现状总建筑面积约为10.9万㎡,主要以村民私宅、村委自建用房、菜市场、厂房及配套设施为主,部分面积归属上梅林实业股份公司集体资产各类建筑面积约为2.7万㎡。项目整体现状容积率约为4.54。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梅林祠堂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于2018年4月正式启动,按政府规定须通过深圳市联合产权交易所引进合作开发商。2019年1月,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示显示,深圳市京基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深圳市上梅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祠堂村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的最终合作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