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越秀租赁拟发行7亿公司债券 利率区间3.40%-4.40%

2021-06-21 10:25:26 和讯房产 

   

  6月21日,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 2021年2月20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536号”文注册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首期发行债券面值不超过7亿元(含7亿元),剩余部分自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发行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发行完毕。  

  本期债券简称为“21越租01”,发行规模为人民币不超过7亿元(含7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为不超过700万张(含7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发行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此外,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3.40%-4.40%,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6月22日向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本次债券发行采取网下面向专业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对象为拥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的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专业投资者。

  另悉,本期债券发行上市前,截至2021年3月31日,发行人净资产为113.3亿元,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为79.89%,母公司口径资产负债率为80.30%;发行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为8.1亿元,预计不少于本期债券一年利息的1.5倍。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