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挂牌1宗商业商务用地 起始价5.08亿元

2021-06-21 11:54:3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1日,广州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广州市黄埔区KXC-H1-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申请时间6月21日至7月12日17时,网上报价时间7月18日至7月23日10时;限时竞价时间7月23日10时。

据悉,该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香山路以东、科翔路以北,土地面积18457平方米,商业兼容商务设施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40%,起价50757.3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要求竞得人须在广州市黄埔区办理工商注册登记;竞得人须为从事能源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以及与能源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和培训业务的行业;竞得人须承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5亿元,土地持有期限内100%自持全部物业;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