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万家认购北京同兴5亿元基金产品 存续期限为15年

2021-06-21 18:15:0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1日,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公告日,与北京同兴订立了认购协议,据此,荣万家承诺认购由北京同兴所发行的证券类契约型基金,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该基金名称为同兴长兴6号固定收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产品类型为固定收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托管人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外包服务机构为北京海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存续期限是自本基金成立起15年,以非公开方式向投资者募集。

荣万家介绍,北京同兴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并实缴,经营范围资产管理业务,已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并发行产品,属独立第三方机构。据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北京同兴及其各自的最终实益拥有人均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

荣万家于公告表示,认购基金产品的资金为本集团无需实时用作营运或资本开支用途的内部自有资金。认购基金产品视为本集团为改善其资金动用情况的财务管理之一部分。合理及有效地动用该等资金将提升资金动用效益,且与商业银行通常提供的存款利率相比带来潜在更佳的回报,因此对本集团有利。此外,本公司购买及决定基金产品的认购金额时,已全面考虑其对日常营运及资本开支的资金需求。认购基金产品将不会影响本集团的营运资金或本集团主要业务的营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