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44.33亿港元转让7.39亿股恒腾网络股份 双方昨日均大涨

2021-06-22 09:45:4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1日,恒腾网络大涨11%,22日高开1.47%。恒大昨日涨9%后今日高开1.3%。昨日恒大拟转让29.9%嘉凯城(000918,股吧)股权,放弃控制权,同时转让7.39亿股恒腾网络的股份予柯利明。

根据披露易,恒大旗下的Solution Key Holdings Limited,6月20日与恒腾网络股东之一、柯利明控制的Pumpkim Films Limited,就出售恒腾网络股份订立协议。

据港交所披露,中国恒大以每股6港元向儒意影业、南瓜电影创始人柯利明转让7.39亿股恒腾网络股份,占总股本8%,套现44.33亿港元。交易完成后,恒大持股37.55%为第一大股东,柯利明持股增至20.5%成第二大股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6月21日,嘉凯城发布公告,其控股股东广州凯隆已与深圳华建控股签订《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29.9%嘉凯城股权。交易完成后,广州凯隆剩余持有502,548,858股公司股票,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7.85%,并将自愿放弃以上股份表决权。

据了解,恒大控制广州凯隆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恒大将不再控股嘉凯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