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发布今年第二批城更计划,更新方向包括二类居住用地等

2021-06-30 06:54: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6月29日,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2021年深圳市宝安区城市更新单元第二批计划》的公告。据悉,此次公告的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共3个,分别为源展塑胶电子厂城市更新单元、合隆羽绒厂城市更新单元、107发展带康达尔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

其中,107发展带康达尔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位于深圳宝安区新桥街道广深公路和沙井南环路交汇处西南侧,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约24.33万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等功能;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须落实不少于11.92万平方米公共利益用地(含教育设施用地、道路、绿地等)。该项目申报主体为京基地产旗下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办事处。

此外,源展塑胶电子厂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黄蜂岭工业大道与国泰路交汇处西北侧,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0817平方米;合隆羽绒厂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广深公路与潭头东路交汇处东南侧,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0749平方米。该两个项目的更新方向均为普通工业用地等功能,项目申报主体分别为深圳市国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合隆企业(深圳)有限公司。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