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江大平层加推获追捧 宝能城发产城融合再结硕果

2021-07-02 17:25:51 和讯 

  依托城市综合运营优势,宝能城发在发力高端居住的过程中,以住宅项目为载体,链接自身及宝能集团文旅、商业、健康乃至更多维度的产业生态,助力城市实现产能进化、消费升级以及城市更新等目标,以产业优势深度参与城市建设与发展。

  继今年2月以12.8亿的销售成绩刷新燕子矶首开记录后,位于南京燕子矶新城的宝能·滨江府近期再次加推引发市场关注,此次加推的产品是建面约123-176㎡IMAX环幕凌江大平层,位于滨江头排,以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和不凡的产品品质,在南京掀起抢购热潮。

凌江大平层加推获追捧 宝能城发产城融合再结硕果

  南京燕子矶滨江唯一低密住区 距离长江约300米

  作为宝能金融中心多元业态里的一线滨江住宅部分,宝能·滨江府位于南京燕子矶滨江地带,距离长江仅约300米,具有不可复制的稀缺一线江景资源。宝能·滨江府承袭高阶大平层生活理想,融汇世界大师哲思与前沿建筑美学,以2.2低容积率打造6栋16-17层纯粹小高层住区,建筑不高于60米,打造主力约123-176㎡的纯粹大平层住区。

凌江大平层加推获追捧 宝能城发产城融合再结硕果

  契合城市文化气质和生态优势,宝能·滨江府打造“一轴双区十四园境”园林体系、八重归家体系、全龄层康养体系,四季景致节节成景。景观之上附加社交、运动功能分区,充分考虑全龄层家庭的休闲运动需要以及邻里社交,打造约400米夜光跑道、约1000㎡全龄段儿童游乐区、老人活动区、室外休闲会客厅等功能空间,构筑滨江功能性生态园境。

  室内设计上,宝能·滨江府力邀大师团队集艾设计担当,约3.15-3.3米墅级层高、270°环幕IMAX观厅、大面积玻璃建筑艺术、子母门等亮点,加上国际一线品牌精装加持,精准诠释世界级大平层人居生活美感。宝能·滨江府携手国家一级物业机构吉祥物业,以国际金钥匙物业服务标准,严格制定比肩国际酒店式的服务法则,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尊贵服务。

凌江大平层加推获追捧 宝能城发产城融合再结硕果

  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宝能·滨江府收获了业内和市场的一致肯定,先后荣膺“2020年中国滨江人居大奖”、“亚洲不动产奖”等权威奖项。

  除了产品本身品质过硬,宝能·滨江府获追捧背后还隐藏着诸如交通、教育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交通方面,宝能·滨江府距在建中的1号线北延线笆斗山站仅约120米,还有地铁6号线、7号线(在建)呈三线地铁轨交贯穿,未来将形成“六纵六横”的干路网结构和四个等级的道路体系,通达全城繁华。宝能·滨江府占位燕矶新城核芯,区域规划46所菁英学府,覆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段,更有南师大附中、南外仙林分校、晓庄师范附小等名校重磅加持,一街之隔规划观音门小学及幼儿园,成就新时代教育语境下的“燕矶文枢”。

  产业加持 激发城市区域活力

  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宝能城发希望不仅是城市的“建楼工”,而是能够通过长期耕耘和深度参与城市发展路径,提升城市发展格局。为此,在项目打造上,宝能城发以城市建设者姿态融入城市,在优质的城市自然环境中挖掘资源价值,从社区环境规划、商业配套、邻里互动空间等人居细节入手,以“开发-经营-管理”于一体的集约经营模式,打造涵盖“衣食住行游”的高品质人居生活体验,同时以产业加持,吸引高端人群的居住,贡献高端人居作品的同时,为区域发展提供支持和动力。

凌江大平层加推获追捧 宝能城发产城融合再结硕果

  宝能·滨江府周边环伺约140万方五大商圈,更有宝能金融中心约60万方地标综合体,自建约6.8万㎡高端滨水商业,致力打造南京更有深度的社交空间,未来将导入30%宝能自有商业品牌,以及120个战略合作品牌商家,确保高格调品质商业的呈现。

  而宝能金融中心作为燕子矶新城约338米地标综合体作品,更是包含总部办公集群、云端行政公寓、一线滨江住宅、主题滨水商业等多元业态。在宝能集团战略指引下,宝能金融中心将引入宝能华东投资总部、金融总部和科技总部三大总部,预计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350亿元,实现年纳税超10亿元,并且将引入千名科技研发人员,产业链带动近万人就业,对南京栖霞区商务办公、商业配套建设、提供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凌江大平层加推获追捧 宝能城发产城融合再结硕果

  分析人士指出,宝能城发以宝能金融中心为平台进行产业赋能,将持续助力南京燕子矶总部经济、区域面貌、商业配套等全面升级,进而推动区域的多维发展与城市量级的提升。

  当下,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产城融合的新赛道,宝能城发将继续依托宝能集团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产业资源优势,持续提升自身资源整合能力和城市运营能力,通过产城融合、城市地标、精品文旅、高端居住四大产品线的打造,有效助力政府打造城市新核心,为城市创造更多经济价值、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