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拟分拆创维电器于深交所创业板独立上市

2021-07-17 10:25:10 蓝鲸TMT网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建议分拆创维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并独立上市的自愿性公告,宣布创维集团已根据证券上市规则之第15项应用指引,就建议分拆创维集团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创维电器之业务并于深交所创业板市场独立上市事宜向联交所提交分拆申请(“建议分拆”)。

公告称,创维电器之主要业务包括研发、制造和销售冷藏冷 冻存储类产品和洗涤护理类设备,目前包括冰箱、冰柜、洗衣机、干衣机。

2021年7月16日,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确认创维集团可根据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进行建议分拆。创维集团管理层目前正在审查市场状况以及分拆的方案,包括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