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时代中国拟额外发行1亿美元5.55%优先票据 用于债务再融资

2021-07-20 15:02:50 和讯房产 

  7月20日,时代中国发布公告称,公 司 及 附 属 公 司 担 保 人 与 德 意 志 银 行 及 瑞 信就 额 外 票 据 发 行 订 立 购 买 协 议。

  根据公告,时代中国将发行额外于2024年到期的1亿美元5.55%优先票据,将与于2024年到期的4亿美元5.55%优先票据合并组成一个单一系列。

  票据的发售价将为额外票据本金额的100%,另加由2021年6月4日(包括该日)至2021年7月27日(不包括该日)止的应计利息。

  时代中国表示,本公司拟将额外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其将到期且于一年内应付的中长期 债 务 再 融 资。公 司 或 会 因 应 不 断 变 化 的 市 况 而 调 整 其 计 划,因 此 或 会 重 新分 配 所 得 款 项 淨 额 用 途。

  资料显示,时代中国 的 业 务 包 含 三 个 范 畴:(i)物 业 开 发,即 开 发 持 作 出 售 的 住 宅 及 商 业 物 业;(ii)城 市 更 新,即 旧 城 镇、旧 厂 房 及 旧 村 庄 改 造;及(iii)物 业 租 赁,即 开 发、租 赁 及转 租 本 公 司 或 第 三 方 拥 有 的 商 业 物 业。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