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金隅集团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股东净利18.5-19.5亿元

2021-07-20 20:33:18 和讯房产 

  7月20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19.5亿元,同比增加21%-28%。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5-15.5亿元,同比增加27%-36%。

  报告期内金隅集团(601992,股吧)业绩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随着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核心业务水泥和房地产改善明显。水泥及熟料综合销量、房地产结转面积同比上升,从而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金隅集团水泥和熟料综合销量约4,800万吨,较去年同期4,210万吨增加14%;混凝土销量约720万立方米,较去年同期602万立方米增加20%;房地产结转面积约75.8万平米,较去年同期61.3万平米增加24%。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