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7.21)丨LPR连续15个月“原地踏步”湖南邵阳恢复恒大两项目网签交易

2021-07-21 08:25:10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企业动态:

  绿城服务委任龙湖物业董事长曾益明为非执行董事

  摘要:曾益明获委任为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已与曾先生订立有关委任其为非执行董事的委任函,自2021年7月20日起计为期三年。

  资本动态:

  万科拟发行30亿元公司债券 用于住房租赁项目建设

  摘要: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债券主要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为5年期,品种二期限为7年期。

  金隅集团(601992,股吧)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增21%-28% 至多19.5亿元

  摘要: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000-195,000万元,同比增加21%-28%。

  大悦城(000031,股吧)地产上半年合同销售额122.16亿元 同比增78.57%

  摘要:大悦城地产连同其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获得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31.1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122.16亿元。

  世纪金源集团旗下世纪金源服务招股书失效 总合约建面7410平

  摘要:世纪金源服务该份招股书在2021年1月20日递交,至今届满六个月,世纪金源服务未重新递交,达成失效。

  上坤地产发行2.1亿美元绿色优先票据 用于再融资

  摘要:自2021年7月22日起(包含当日),票据将按年利率12.25厘计息,于2022年1月22日及2022年7月21日支付。

  行业要闻:

  邵阳住建局:恢复恒大2个项目预售许可、网签备案、预售资金拨付

  摘要:邵阳市鹿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邵阳市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整改,已将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项目2021年1-7月商品房销售收入未进入监管账户的1.28亿元(首付和部分房款)归集到指定的监管账户,并承诺银行按揭部分在放款后按规定归集到监管账户。

  央行:7月份LPR连续第15个月维持不变

  摘要:中国人民银行将一年期和五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分别维持在3.85%和4.65%,已连续15个月保持不变。

  土地市场:

  宋都股份(600077,股吧)放弃杭州拱墅区一宗竞得宅地 拿地价17.83亿

  摘要:宋都股份于7月20日收到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决定书,该地块的竞得资格取消,杭州绍辉已缴纳的5000万元预约申请保证金不予返还。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