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7.22)丨罕见暴雨突袭郑州 房企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救灾

2021-07-22 08:25:44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企业动态:

  河南连日暴雨,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7月21日,多家开发商宣布捐款捐物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旭辉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永威置业捐赠200万元善款和物资,助力防汛救灾

  新城悦不忘初心,风“豫”同“州”

  恒大集团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

  龙光慈善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贝壳捐赠1100万驰援河南 号召社区邻里守望相助

  星联芒果集团捐赠100万元,助力河南灾区学校重建

  康桥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驰援防汛救灾

  中海地产郑州公司迅速响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积极救助各项目附近的受困人员

  彩生活服务集团身处河南的物业人火速集结,迅速成立防洪抗汛应急小组

  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免费开放郑州物流基地、全力支持救灾物资配送

  中梁控股集团决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绿地集团多举措驰援河南暴雨灾情

  新城控股(601155,股吧)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

  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5000万元

  复星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驰援河南

  龙湖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心系河南,融创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驰援防汛救灾

  建业捐赠500万元,与河南风雨同舟

  万达集团向郑州抗洪救灾捐款3000万元

  华润置地、华润万象生活:积极动员各方力量、筹措物资

  资本动态:

  合生创展114万元关联收购珠江房地产旗下物业公司

  摘要:7月16日,珠江房地产同意将瑞特物业的100%股权转让予康景物业,代价约为人民币114万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瑞特物业将成为合生创展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阳光城(000671,股吧)拟61.45亿收购金华虹光置业100%股权 涉35万平七宗地

  摘要:7月21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高光置业拟以61.45亿元收购永康市智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对其的应收债权。

  新大正:上半年营业收入增58%至8.96亿 净利润7439万

  摘要:报告期内,新大正实现营业收入8.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00%,其中办公物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130.76%,增长及占比均达到较高水平。

  中南建设(000961,股吧)拟发行12亿中期票据 用于置换偿债的自有资金

  摘要:中南建设本期拟发行中期票据金额为12亿元,票据面值100元,期限2+2年(附第二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联席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骏商管发盈喜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不少于1.65亿元

  摘要:集团预期录得上半年母公司拥有人应占经调整利润(为一项非香港财务报告准则计量及按剔除一次性上市开支的影响计算)不少于人民币1.65亿元,较2020年同期(该期间内并无产生上市开支)集团的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增加约120%。

  行业要闻:

  杭州: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享有与商品房同等公共服务权益

  摘要:明确了购买共有产权保障住房享有与购买商品住房同等的公共服务权益。根据《办法》规定,杭州市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的保障对象包括符合条件的市区户籍和稳定就业的非市区户籍家庭。

  上海统计局:半年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832.83万平米

  摘要:上半年,上海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832.8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9.2%,两年平均增长6.3%。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