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拾光(7.26)丨住建部等八部门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 北大资源进一步延发年报

2021-07-26 08:36:46 和讯房产 

  低头阅读 抬头方向

  房企动态:

  远洋集团委任大家保险两高管赵鹏、陈子扬为非执董

  摘要:由于需要更多时间专注处理其他业务,符飞辞任集团非执行董事及战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职务,栗利玲辞任集团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成员职。

  苏宁环球(000718,股吧)收深交所关注函 涉子公司拟收购三家医美医院全部股权

  摘要:交易标的最近一年又一期净利润是否包含较大比例的非经常性损益,是否具备可持续性;毛利率和净利润波动的主要原因;2020年末净资产为负的主要原因;业绩承诺设置的合理性。

  荣盛发展(002146,股吧)聘任刘山为总裁 伍小峰任董秘

  摘要:会议上选举耿建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根据董事长耿建明提名,董事会聘任刘山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时代邻里预期上半年归母利润增幅同比超过80%

  摘要:相较2020年同期,时代邻里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归属本集团权益拥有人的利润将录得大幅增加,增幅超过80%。

  资本动态:

  北大资源进一步延后寄发年度报告 同时股票继续暂停买卖

  摘要:北大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进一步延后寄发年度报告,预期年度报告将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寄发。

  天恒置业拟发行11亿元中票 期限最长为5年

  摘要:本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1亿元。其中品种一初始发行规模为6亿元,品种二初始发行规模为5亿元。

  远大住工发盈喜 预期上半年盈利3500万元至5500万元

  摘要:预期集团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将录得盈利介乎约人民币3,500万元至人民币5,500万元(去年同期录得亏损约人民币2,175.7万元)。

  福晟集团被湖州中院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金额3.91亿元

  摘要:据企查查显示,福建福晟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金额为3.91亿元,执行法院为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旭辉集团完成发行30亿公司债 票面利率为4.2%

  摘要: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51.68亿元公司债券。本期债券发行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投资者回 售选择权和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

  行业政策:

  绍兴:将建立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

  摘要:《通知》指出,加强对二手房挂牌价格的管控,及时下架挂牌价明显高于楼盘合理成交价格的异常房源。

  上海:加强赠与住房审核 受赠人应符合住房限购政策

  摘要:新规明确,自2021年7月24日起,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房的,在住房限购政策执行中,该住房自转移登记之日起5年内仍记入赠与人拥有住房套数;受赠人应符合国家和本市住房限购政策。

  住建部等八部门:持续规范房地产市场 整治房企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摘要:主要目标: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

  土地市场:

  自然资源部:二季度全国地价增速微升 一线城市宅地环比增速放缓

  摘要:第二季度全国总体地价增速微幅上升,商服地价环比增速连续4个季度保持上升,住宅地价环比增速由降转升,一线城市住宅地价环比增速放缓,工业地价环比增速转升为降,各用途地价同比增速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