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中骏商管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 涉及7500万股

2021-07-26 10:48:59 和讯房产 

  7月26日早间,中骏商管发布公告称,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21年7月24日根据国际发售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7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悉数行使,涉及合共7500万股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从而促成向乐景归还根据借股协议所借入的股份,该等股份乃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的超额分配。

  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超额配发股份预期将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九时正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开始买卖。

  此外,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21年7月24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的截止日期起计第30日)结束。稳定价格操作人UBSAG香港分行于稳定价格期间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

  (1)于国际发售中超额分配合共7500万股股份,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2)根据借股协议向乐景借入合共7500万股股份,用于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3)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21年7月24日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70港元(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徵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7500万股股份,相当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从而促成向乐景归还根据借股协议所借入的股份,该等股份乃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的超额分配。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