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旗下新华联矿业股权被冻结 权益数额16亿元

2021-07-27 14:24:24 和讯房产 

  7月27日,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000620,股吧)”)新增股权冻结,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新华联矿业有限公司,冻结权益数额16亿元,冻结期限从2021年7月26日起至2024年7月25日止。

  据悉,新华联控股(000036,股吧)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10月,注册资本30亿元,该公司大股东为长石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3.4%、二股东为傅军持股2.8333%。其中,长石投资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傅军持股59.7625%。新华联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20亿元。该公司由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持股80%、新华联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0%。

  据此前报道,2021年7月7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该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获悉,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的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本次涉及股份数量2.9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5.5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65%,起息日2021年7月6日,轮候期限36月,轮候机关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