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融悦房地产因违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被罚 其系融侨集团全资子公司

2021-07-27 14:50:01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7月27日讯: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公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锡住建罚字〔2021〕第029号”显示,无锡融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欧阳磊)涉《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被罚30万元。处罚决定日期显示为2021年7月23日。

无锡融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类型显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十一条第二款。

无锡融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事实显示,当事人无锡正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的XDG-2020-54号地块土方平整工程,位于无锡市经济开发区震泽路与贡湖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合同造价50万元。该工程于2021年3月初开工建设,至2021年3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工程进行检查时土方平整已结束。检查发现施工现场存在如下问题:现场钢板路上洒落的泥土未及时清运,局部裸土未覆盖。当事人存在未按照扬尘治理方案采取防尘降尘措施的违法行为。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第(四)项,给予无锡融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罚款30万元。处罚决定日期 为2021年7月23日。

中华网财经从天眼查查询了解到,透过穿透股权关系,无锡融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卫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