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购回600万美元9月到期票据,一周内三度出手回购

2021-07-27 22:42:0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7月27日,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梁控股”)发布公告称,7月26日至7月27日期间,该公司在公开市场购买2021年9月到期优先票据,累计本金总额为600万美元,占该票据初始发行本金总额约1.50%。与此同时,中梁控股将继续监察市场状况及其财务结构,并可能于适当时候进一步购回其优先票据。

根据此前公告,中梁控股所发行的于2021年9月到期优先票据的本金总额为4亿美元,利率为11.5%。

值得关注的是,中梁控股近期展开了一系列美元票据回购。此前的7月22日至7月23日,中梁控股已经购回了2021年9月票据累计本金总额500万美元,以及2022年7月票据累计本金总额达150万美元,分别占初始发行金额的1.25%和0.33%。

新京报记者 徐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