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永升服务综合纯利及溢利同比均增长超55%

2021-07-28 07:31: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旭辉永升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正面盈利预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旭辉永升服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及永升服务目前可获得的资料所作初步评估,预期旭辉永升服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纯利及永升服务拥有人应占溢利将较2020年同期均增加超过55%(2020年同期:分别为人民币20000万元及人民币17120万元)。

纯利增加主要由于:旭辉永升服务在管物业建筑面积增加;自社区增值服务及向非业主提供的增值服务产生的收入增加;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后的商业复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