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收购上海晶耀前滩一栋办公楼作为新总部 成交价20.7亿

2021-07-28 09:59:2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前程无忧在上海购买一座办公楼,作为公司的新总部,双方已达成协议,成交价格预计为20.7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办公楼位于浦东前滩,为晶耀前滩(Crystal Plaza)建筑群中的T6栋,总占地面积约为3.24万平方米。

晶耀前滩位于上海前滩核心位置,是由美国私募基金铁狮门与陆家嘴(600663,股吧)集团合作开发的集办公、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总建筑面积约35.7万平方米,包括19.9万平方米共6栋写字楼,6.8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及住宅部分。

截至2021年3月31日,前程无忧已支付4.099亿元人民币(约合6260万美元)的保证金

按照前程无忧预计,将于2022年搬进新址。

值得注意的是,前程无忧在6月份达成了私有化协议,德弘资本、欧翎投资和前程无忧CEO甄荣辉,将以每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该交易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