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退出北京丰台科技园项目 退出前持股49%

2021-07-28 10:49:41 和讯房产 

  7月28日,据企查查资料显示,北京丰科新元科技(300472,股吧)有限公司发生最终受益人变更,从“王文学”变更为“王赤宇”。

  此前,北京丰科新元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人,持股49%的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全资子公司)退出,并将持股分别转让予另外两位股东。其中,北京丰台科技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45.4545%上升到89.1266%北京丰科世纪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从5.5455%上升到10.8734%。

  2015年10月15日,华夏幸福向丰科新元科技注资约3.82亿元,与另外三家公司就丰台科技园东区三期1516-35地块及1516-36地块的开发进行合作,占49%股权。该项目目标地块为科教用地(高新技术产业),使用权面积13.88万平方米。

  另悉,北京丰台科技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王赤宇,注册资本为5.2亿元人民币,由北京丰科创园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100%持股。北京丰科创园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由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区丰台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持股80%,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持股20%。

  据此前报道,在7月27日,华夏幸福将南京江宁地王“孔雀城上元府”项目转让予万科,退出了项目主体南京孔雀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