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以底价1.95亿港元统一筲箕湾仲齐大厦业权

2021-07-28 12:05:0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英皇国际持有大部分业权的筲箕湾南安街67、69、69A及71号仲齐大厦,今日于仲量联行进行强拍,最终由英皇代表在无竞争下以底价1.95亿港元投得。

该项目为楼高8层商住物业,于1964年落成,地下有3个商铺,1至7楼为住宅。地盘面积约3000方呎,以地积比9.5倍计,可建楼面约2.85万方呎,楼面呎价约6842港元。

仲量联行项目策划及顾问部资深董事李佩仪指,该地皮位于筲箕湾核心,距离筲箕湾港铁站仅5分钟,甚具重建价值

发展商早前曾指出,项目将会连同南安街73至77号合并发展,地盘总面积约5980方呎,计划兴建1幢约25至26层高商住物业,提供约168伙。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